2012年2月10日星期五

東非糧荒

你Like一下, 白花油王子顏福偉就會捐款多$2, 大家快d like啦! share出去啦!!!!


http://www.facebook.com/songucare


東非旱災呼籲


今年夏天,得悉東非遇上60年來最嚴重旱災,超過1,200萬人受災,70萬人活在死亡邊緣,深知道這是一場漫長的抗災行動。旱災令人飽受長期折磨,是死亡人數很高的災難。香港媒體雖偶有報導,呼籲各界伸出援手,但到了秋季,災情和災民數字依然沒有減退!

歐洲債務危機,美國經濟衰退,加上日本今年也經歷地震和海嘯,令這些發達國家要處理自身問題,相對經濟問題較少的亞洲地區,對東非旱情並沒有太熱衷的關注。我深信大家是有愛心去幫忙的,只是可能沒有注意到事態的嚴重性。我明白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問題要面對,但起碼生活在香港的我們,一打開水龍頭就有自來水,也不用無止境的長期挨餓,相比起東非糧荒天天有人餓死,我們的困難實在算不得甚麼。

東非縱然遙遠,你也許覺得幫不了多少,不過看見那些皮包骨,甚至餓死的孩子們,心還是很悲傷。看見他們的父母,只能就地挖一個洞埋葬小生命的情景,實在令人動容!可知道只要我們把愛心化作行動,少吃一點零食,少喝一杯汽水、啤酒、紅酒,少買一件衣服,透過捐款、祈禱和傳達這信息,就可以幫助到更多正在長期挨餓的災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