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22日星期日

情場高手

與友人到一間Bar相聚
去這種地方, 彷彿已經成為我們生活的一部份

我最遲到..
原因是, 我知道這晚相見的目的..

不出所料,
說我白痴, 同一個咁既人拉扯..
事實上, 一開始我提到有呢個人出現既時候..
無一個人睇好同支持..
我當初不明白, 為何她們竟然會有如此反應..
還說最多只有二星期..
什麼阿豬阿狗都比這種人好..

現在, 什麼都給她們說中..


有沒有條件, 從來都不是自己可以給自己評論的..
落一晚Bar, 有人可以識到超過10個異性..
有人可能坐一晚..

如果用呢個情況去評論一個女孩有沒有條件..
未免太過膚淺..

不要說我條件好, 唔好浪漫時間係邊度邊度...
條件好, 不代表我能事事順利..
起碼現在, 我搞得一塌胡塗...

因此我從來不覺得自己條件好, 
你們的條件比我好千百倍,
你們可以一日一伴侶,
什麼至一星期一拍擋...
可是我不能這樣呀....
我不要這樣的生活...

我只要一個, 就夠了..
做朋友的, 請給我一點空間, 
不要再給我送來那些情場高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